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编辑部岗位职责/本刊消息/创新与创业教育-免费论文下载
 
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编辑部岗位职责

编辑部主任岗位职责
1.全面负责期刊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,负责期刊的总体规划、报道方向和栏目设置,保证刊物正确的政治方向,制定学报的各项管理制度及发展规划,带领编辑部全体人员完成学校和出版社下达的各项任务。
2.负责编辑部的内部事务及管理,保障编辑工作的正常、有序运转,负责编辑部的对外宣传、联络,负责编辑工作人员的任务安排。
3.负责来稿的初审初筛,核审论文并提交主编终审,负责每期刊物的统稿及校改。

编辑岗位职责
1. 及时掌握与本学科有关的学术动态,与作者及审稿专家建立密切联系;
2.约稿组稿,收发本学科的文稿并登记,将初选通过的文稿送学科专家复审;
3.对当期采用的文稿进行编辑加工,达到齐、清、定的要求;4.付稿发排,校对论文清样;
5. 邮发期刊,分发稿酬;
6.担任值班编辑,负责接听电话,接待读者、作者、编委,等等。

 

 





版权所有: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编辑部 
地 址: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    邮编: 410083
电 话: 0731-88830141 传真: 0731-88830141
电子邮箱: ccj@mail.csu.edu.cn 湘ICP备09001153号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