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科学版 英文版
自然科学版 英文版
自然科学版 英文版
 

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投稿指南

    本刊按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》和《中国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排规范》(修订版)的要求,实行规范化编排。投稿请注意以下事项: 

    一、来稿要求观点新颖,论证严密,稿面整洁,图文清楚。应使用国家法定的简化汉字和计量单位,必须使用的古体字、繁体字、生僻字一定要清楚。 


    二、作者简介须有姓名、性别、出生年月、职称(或学位)、单位全称、所在省市等内容,另须附上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。 

    三、来稿摘要应300字左右,摘要应客观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,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,关键词应5~8个。获得基金资助的项目文章应以标识注明项目名称,并在括号内注明项目编号。 

    四、注释是对原文的附带说明或发挥论证,分文内注和文后注。文内注(作者、年份、页码)整句带引号时序号标在标点符号后面;文后注放在参考文献之前,以①②③……符号排序。 

    五、文末“参考文献”要求5条以上,须选用主要的、已公开发表的文献,并按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进行编号和标注。

    (一)中文文献 

    1.著作类格式

    (1)必须标明作者。示例:W. 施太格缪勒. 当代哲学主流(下卷)[M]. 北京:商务印书馆,2000. 

    (2)不必标明著作者。示例:马克思恩格斯全集(第1卷)[M]. 北京:人民出版社,1972. 

    2.期刊类格式

    (1)一个作者。例:杨伟文. 国际零售业态多样化与我国零售业态的战略调整[J]. 中南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,2005,11(2):245-249.

    (2)两个以上作者。例:曹凤岐,姜华东. 中国发展股指期货研究[J]. 北京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2003(6):21-26. 

    3.文集类格式 

    (1)非析出文献。示例:邓小平文选(第二卷)[C]. 北京:人民出版社,1994.

    (2)析出文献。示例:哈耶克. 建构主义的错误[C]// 经济、科学与政治. 南京:江苏人民出版社,2000. 

    4.报纸类格式,示例:谢希德. 创造学习的新思路[N]. 人民日报,1998-12-25(10).

    5.电子文献类格式――主要责任人.电子文献题名[电子文献及载体类型标识]。

    (二)外文文献 

    1.专著――主要责任人. 书名[M]. 出版地:出版社,出版年份:页码. 

    示例:DEBORAH. You Just Don’t Understand: Women and Men in Conversation[M]. New York: Morrow, 1990: 52.

    2.报刊文章――主要责任人. 文章名[J]. 刊物名,年,卷(期):起止页码. 
    
    示例(期刊):DEBORAH. Censorship, reading, and interpretation: A case study from the Soviet Union[J]. Partisan Review, 1990,(5): 90-94.


    示例(报纸):DEBORAH. Strout.Another Bicentenial[N].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, 1978-11-10: 27.

    3.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――作者.文章名[C]// 编者.文集名.出版地:出版机构,出版时间:页码。
 
    示例:DEBORAH. Dimock. The name of odysseus[C]// Charles H. Taylor. Essays on the Odyssey. Bloomington: Indiana University Press, 1963:56-57.

   六、本刊在不违背作者基本观点的基础上有权对稿件进行删改,不同意请在投稿时予以说明。本刊已入编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和《中国期刊网》等,凡随刊入编的稿件,不再另付稿酬。

   七、本刊通常情况下只接受在线投稿,只接受WORD文档格式,不接收纸质投稿和邮箱投稿。投稿时请登录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网站 http://cxcyjy.csu.edu.cn/,点击“作者在线投稿”项进行作者注册,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。



版权所有: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编辑部 
地 址: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    邮编: 410083
电 话: 0731-88877882 传真: 0731-88830141
电子邮箱: ccj@mail.csu.edu.cn 湘ICP备09001153号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