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征稿启事/本刊消息/创新与创业教育-免费论文下载
 
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征稿启事

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是由中南大学主办,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与创业教育分会协办的学术理论类期刊。本刊主要面向高校师生,刊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和理论研究成果,旨在搭建创新、创业教育学术交流平台,提升大学生创新、创业能力,促进创新、创业教育的发展。目前开设的栏目主要有卷首特稿、理论研究、实践探索、政策解读、创域英才、他山之石、学会动态等。为提高刊物质量,特向海内外广泛征稿。

一、稿件要求
1. 来稿要求内容新颖,论点明确,材料真实,文通字顺。
2. 来稿要求稿面整洁,图文清楚。稿件文字应使用国家公布的简化汉字,图表所用字母符号均应与正文一致并有图、表名称。

二、稿件格式
1. 来稿请按如下顺序书写:文章标题,摘要,关键词,正文,注释(任选),参考文献。同时,另页附上作者姓名,作者所属单位及部门,单位所在省市(县), 邮编;作者简介(出生年月、性别、民族、籍贯、职称、学位、主要研究方向)、通信地址、联系电话、电子邮箱。
2. 摘要:要求250字左右。摘要应反映该文的实质内容,重点是新观点、新见解以及结果、结论。

三、稿件处理
1.本刊在尊重作者原意的基础上对稿件可做技术性修改,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注明。
2. 恕不退稿,作者在收到收稿通知书后与编辑部联系,未被录用的稿件可自行处理。


通讯地址: 长沙市 岳麓区 中南大学内 邮政编码:410083
电 话:(0731)88877882
电子邮箱:ccj@mail.csu.edu.cn

创新与创业教育 编辑部





版权所有:《创新与创业教育》编辑部 
地 址: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    邮编: 410083
电 话: 0731-88830141 传真: 0731-88830141
电子邮箱: ccj@mail.csu.edu.cn 湘ICP备09001153号-6